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

Do what you like -- Rails年終聚會有感而發


一向崇拜programmer們open source的概念,樂於分享的氣氛是在其他產業少見的,也因為這樣開始對coding感到好奇,由codecedemy開始,到去年參加第2屆railsgirls活動。

汗顏的是自railsgirls活動後,就再也沒有參加過rails相關活動,在主辦人慕凡熱情友善的邀請下,鼓起勇氣參加了今天的年終聚會,遇到了許多有趣的人,看著大家因為相同興趣而聚在一起,喜歡coding到下班後還是貢獻時間、精力在這個社群上,這就是Do what you like的強大驅動力吧!


巧的是在今晚的聚會上遇到PicCollage的創辦人John,去年在台大曾經聽過他的分享,今晚有幸直接跟他對談,感到非常開心!John給了我一些non-technical背景的人進入新創團隊的建議,我想這是很受用的,也在這裡分享給大家:

對初期的Start-ups而言,“技術”及“使用者回饋”是同等重要的!除了把產品實現的工程師人才外,能夠搜集、分析使用者回饋,爲產品找到使用者及市場或是可以點出產品未來發展方向、建議的人才同樣重要!

今晚還與許多人聊天,獲益良多,謝謝大家的熱情分享及友善!簡單記錄如下:


  • 走出舒適圈,與不同圈子的人聊天,可激發自身想法
  • 全球化時代,人才世界各地流動
  • Do what you like,那種能量比吃禁藥還猛!

Related Articles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